传递关爱助力冬奥 地壶球挑战赛点燃冬奥激情

传递关爱助力冬奥 地壶球挑战赛点燃冬奥激情

1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8月19日,国家体育场鸟巢西侧的双奥·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迎来一群特别的小选手。来自北京电厂小学和姚家营小学的两队地壶球选手在这里举行了 “祥云杯”地壶球(旱地冰壶)挑战赛。

2

小选手在认真比赛

身着红色队服的电厂小学队与绿色队服的姚家营小学队在教练周晨光的指示下开始了比赛。经过激烈比赛,电厂小学队以8:3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颁奖典礼上,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副秘书长刘力宏、奥运会冠军刘玉坤为小运动员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运动员纷纷登上“奥运领奖台”,手持奥运火炬与冠军合影留念。

3

教练在裁定比赛结果

地壶球源自冬季奥运会的冰壶项目,是冬季奥运项目冰壶的普及版,也是一项没有身体接触,适合全民的绅士运动。本次活动秉承着传递关爱,助力冬奥的初心,不仅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冬奥的热情,而且向大人们传递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也让人们更加期待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