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召开

晋城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召开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

8月23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

赵沂旸要求,全市宣传战线要抓好学习宣传,迅速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热潮。要迅速组织学习活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开展研讨活动,抓好有关宣传报道,迅速掀起高潮,形成热潮。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的再次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最新要求。要把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作为干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长期要求。要抓好精神落实,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聚焦“理论武装”、聚焦“舆论引导”、聚焦“文明创建”、聚焦“文化小康”、聚焦“意识形态”、聚焦“全面从严”,把全市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优,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