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召开

北京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召开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北京市工会代表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会工作任务,并选举产生了北京市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刘伟指出,今年以来,首都工会在市委、全总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政治方向更加坚定,思想引领不断强化,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稳步推进,主责主业更加聚焦,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他要求,全市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围绕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在城市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做贡献,工会组织要跟上首都转型的步伐,实现工会组织自身的转型;要关注、学习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高度关注北京市委的“行动计划”和“工作方案”,开展一次工会工作和产业工人队伍的大调研,摸清工会工作和产业工人队伍的现状,围绕难点热点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