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入党转正申请书

预备党员入党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校党支部:

我于2017年4月19日经党组织批准, 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现在我的预备期已满一年,根据党章规定,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转正。

在一年的预备期中,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教育下,我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理论和行动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学习党章党纪和参加党内民主生活会等活动,进一步端正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增强了党性修养。一年的预备期已满,应向党组织汇报我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一、思想方面。我认真系统地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 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并且懂得了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稳固的理论基石。只有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国际环境中,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发展市场经济的全新形势下,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二、工作方面。 作为一名基层的预备党员,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主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和党支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善于梳理,做到有条不紊。遇到疑难问题,就仔细分析,全面权衡,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勇于谏言献策,为完善决策尽其所能。

三、生活方面。在生活中,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从日常的生活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和模范作用。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履行职责,树立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做一个想干事、会干事和干成事的人。注重廉洁自律的养成,向先进党员看齐。

请党组织批准我的转正申请,如果不能如期转正,愿意接受批评和指导,接受党组织的继续考验,绝不气馁。无论如何,我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办事能力,勤勤恳恳地干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念,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此致

敬礼!

2018年5月1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