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思悟 践行新使命

用心学思悟 践行新使命

加强理论修养,最重要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做到思考走心。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学、真思、真悟,从中汲取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从中找到目标定位、工作思路和方法等。

坚定理想信念,最关键的是学出对党忠诚,做到发自内心。要经常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终身践行。

牢记初心使命,最根本的是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到铭刻于心。只有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把工作当作事业去追求,当作学问来研究,当作精品去雕琢,当作价值来体现,做到心中有全局观念,手中有典型案例,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不断修炼自我,最首要的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磨练修心。讲政治就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改造自我、磨练自我、约束自我。涵养政治定力,在根本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敢于亮剑。练就政治慧眼,善于从政治的角度观察、分析、处理问题。恪守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主动担当作为,最基本的是推动工作落实,做到责任在心。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政治本领,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始终明辨大是大非,始终坚持原则、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想要钉得准就要聚焦目标、钉得深就要持续用力、钉得牢就要用力到位。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