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北京:大国首都尽展新颜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北京:大国首都尽展新颜

1

北京,伟大祖国的首都,古老而欣欣向荣的文明高地。

三千多年建城史,八百多年建都史。冬看长城风雪,夏听故宫蝉鸣。春游颐和登万寿,秋在天坛赏月明。

北京诞生了中国第一个马克思主义研究小组和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的党组织。霞云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这里唱响,响彻大江南北。

独角兽企业占全国一半以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万余家,第一个国家级高新区,第一个全国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个国家级人才特区……

这就是北京,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70年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可以给她的注脚太多,太多。

8月9号上午10点,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北京篇》,邀您一起,感受大国首都的发展和魅力!(央视记者 王小节 张景 邓煜洲)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