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勇担当善作为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

做勇担当善作为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

要有强烈的宗旨意识,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务实、清廉、高效的原则,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强化权力属于人民、执纪为了人民、人民利益至上的公仆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放在第一位,把人民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坚决同各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作斗争。

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敢打敢拼、勇于亮剑。牢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执行纪律不讲条件,遵守规矩不打折扣。对那些政治立场不坚定、重大决策不执行、组织原则不遵循、面对错误言行不抵制等不遵守政治规矩的现象和问题,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敢于纠正;对一切腐败行为“零容忍”,敢于从严监管和惩处。能够顶得住来自各方的压力,甚至恐吓威胁,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要有强烈的创新意识,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既是改革的参与者,也是组织者,更是推动者。要熟练掌握和运用创新思维方法,提高创新思维能力,更好地推进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有敢于解放思想的勇气,勇于突破传统思维,以新观点、新方式,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