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法院至海安农商银行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海安法院至海安农商银行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7月18日上午,海安法院金融庭庭长高杰,民法典讲师团成员、金融庭副庭长丁隽应邀至海安农商银行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农商行支行行长、客户经理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丁隽从民法典概述、民法典对金融机构业务的影响、九民会议纪要对金融机构相关业务的要求、审判实践需要注意的问题四个方面,为在场人员带来了一场条理清晰、内容丰富的民法典讲座。对民法典中金融条文的增加和改变进行了重点解读,对九民会议纪要中的法律适用规则、主体责任、告知说明义务等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审判经验,对空白合同、电子合同签署的证据提供、借新还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提醒和建议。

活动中,高杰庭长向农商行赠送了民法典。农商行副行长解文表示,本次的《民法典》普法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学习了解了金融法律法规的最新变化,有助于增强大家的法律知识储备,提高业务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