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北京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前,北京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赵乐际同志、杨晓渡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联系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带头找差距、找问题、找方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同学习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同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正风肃纪反腐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刻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突出政治监督的引领作用,在跟进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抓巩固、谋发展;在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精准把握政策策略上下功夫,探索“三不”贯通融合的实践载体;注重用治理的思路破解作风顽疾,用大数据的思维推动系统治理,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基层监督虚化、弱化问题;突出巡视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突出巡视巡察工作能力水平提升,突出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