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北京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陈吉宁主持

2月7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增强政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肃清孙政才、吕锡文、鲁炜、李士祥、陈刚、李伟等流毒影响,引导各级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

会议要求,坚决扛起严字当头抓党建的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决履行“一岗双责”,推动管党治党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党组成员要带着分管部门,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对标对表,细化研究,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明确整改措施,有力抓好落实,深化成果运用,以高质量整改落实为“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