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

赵海

赵海.JPG

赵海,男,51岁,中共党员 ,市第四医院副院长兼乳腺一病房主任。曾获辽宁好医生、抚顺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他刻苦钻研,医术高明。曾为了掌握先进设备的使用,赴浙江一家医院求学,连续20天,看了6000个片,每天只睡五个小时。他曾用半年时间到病理室一张一张看病理切片,这种做法非常少见。他拥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常委等十几个专业职位。他从医以来,看病几万例,手术几千例,从来没有发生过误诊和医疗事故。他的手诊被患者称为“手赛CT”。在全国,一期乳腺癌手术保乳率平均水平是10%左右,而他所带的团队手术保乳率达到近50%。

赵海每年做500多台手术,有的疑难手术至少需要5、6个小时。他患有糖尿病已经20年,每次做大手术前,他都要先给自己扎上一次胰岛素。

赵海率先在我市进行健康科普的网络直播,单次课点击率近4万人次。他带领医护人员与患者建立了微信群,进行24小时线上服务。他开通个人网站,热心回复网友的咨询。

赵海热心于公益活动,他先后多次自费到甘肃、四川等地的偏远农村,免费开展手术治疗、业务讲课、科普宣传等活动,并在2018年为该活动一次性捐款2万元。他还经常深入到市内社区、厂矿进行免费的健康筛查、宣讲和义诊活动,每年义诊服务群众达到5000余人次,讲座30余场。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