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力飞

燕力飞

4.JPG

燕力飞,男,57岁,中共党员,雷锋派出所社区民警,荣获“望花好人”、市公安局警营雷锋、市优秀社区民警等荣誉,获个人三等功3次。

他在社区民警岗位上工作了14年,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在他所辖的一个社区旁边有一个市场,一些商户常年使用大喇叭,非常扰民,居民四处投诉无果找到他。他从两千米长的市场上,一户一户去做工作,最多一天走了20趟,用了半个月彻底解决了问题。有一个小区,物业关闭了东门,居民找了三年也没解决问题。燕力飞帮助居民据理力争,问题得到解决,当晚居民放鞭炮庆祝,第二天给燕力飞送来感谢信。有两户居民因卫生间漏水引起纠纷,找物业说不属于维修范围,找法院说证据不足。燕力飞成功进行了调解,并帮助找人维修,忙前忙后,两家被燕力飞所感动,握手言和。一天晚上,辖区一个四五岁的孩子因食物倒流堵住呼吸道,孩子的妈妈打了“120”,救护车还没来,又向派出所求救,燕力飞立即前往,跑上五楼抱起孩子及时送到医院,孩子获救。

十几年来,燕力飞为群众好事、实事500余件,收到锦旗、表扬信200多面(封)。2019年,“燕警官便民工作站”在雷锋纪念馆门前设立,还开通网上服务项目12个,为游客和居民提供了便利。他的事迹多次被辽宁电视台、辽沈晚报、今日头条等媒体报道,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