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和平街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先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和平街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干部的热情,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党组织建设,丰富党组织生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5月7日-6月3日,和平街街道分批次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12个社区党员,前往日坛公园马骏烈士墓,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共1300余名党员参加。

书写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5月19日,和平街街道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缅怀烈士。

在参观中,党员们被马骏烈士始终坚守着一个时代先锋忠贞不渝的信仰,和他每到一处就高举着革命的火把,点燃一片炽热的火海,把旧世界烧焦,化成新中国诞生的沃土的英勇气概所感动,被他光辉而短暂的一生深深地教育着。

活动中,还组织党员进行入党誓词的书写,3名入党50年的老党员首先进行了书写,他们认真、庄重的神态深深地感染着大家。

参观马骏烈士墓 铭记先烈传精神

日前,街道分批次组织12个社区前往日坛公园马骏烈士墓,开展和平街街道社区党员“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们自觉来到马骏烈士纪念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作为讲解员,讲解马骏烈士的英雄事迹,带领大家参观了马骏纪念馆。在参观学习之余,党员们互相交流、分享经验,谈体会、谈收获,在交流中学到知识,获得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干劲,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为和平街地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和平街街道将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朝阳区和平街官方发布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