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政法委开展“微党课大家讲”活动

湖北省委政法委开展“微党课大家讲”活动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通讯员陈松、张芙蓉)“在红一方面军二万五千里的征途上,平均每300米就有一名红军战士牺牲……”6月25日,省委政法委“微党课大家讲”展示现场,来自省法学会机关的党员吴繁荣的讲述,声情并茂、触动人心。当天,来自省委政法委机关处室(单位)的6名年轻党员依次登台,为机关全体党员展示他们的微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锤炼党员干部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微党课大家讲”活动。各处室(单位)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相互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当天,吴繁荣、涂磊、张庆、程华勇、吴珊、王强6名党员围绕“党史上那些二三十岁的青年党员”“民族的英雄 历史的坐标”“传承兵团精神 坚定不移跟党走”等主题,多角度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精彩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大家激情满怀,情感真挚,充分展示了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文字功底和演讲水平,反映了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省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