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走起!“西城晨昏线”主题路线,带您踏寻红色印迹

vlog走起!“西城晨昏线”主题路线,带您踏寻红色印迹

为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和推广西城区红色历史及文化,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西城区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精心打造了 “西城晨昏线”之“游红色景点·寻百年印迹”特色主题路线,将通过vlog的形式带领大众走进李大钊故居、林白水故居、鲁迅故居(鲁迅博物馆)等西城区的名人故居,在历史学博士侯仰军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他们生平事迹的同时,回望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发扬悠久的红色文化。

据了解,本条“西城晨昏线”将西城区丰富的红色文化和历史,以更生动的形式,展现在大众面前。

作为“第二十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在今年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所特别推出的路线, “西城晨昏线”——“游红色景点·寻百年印迹”的拍摄和推广,为传承红色文化、革命爱国主义教育的普及,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