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世界 相会北京

邀请世界 相会北京

北京冬奥会火种采集成功,点燃了这场冰雪盛会带给全世界的激情和梦想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北京冬奥会火种采集成功,点燃了这场冰雪盛会带给全世界的激情和梦想。待19日的交接仪式之后,火种便将启程来到北京。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做好北京冬奥会冲刺阶段的筹办工作,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周到、热心的服务,搭建好这座承载着梦想与友谊的舞台,则是对火种最好的迎接。

凝聚着光明、团结、和平,象征着奥林匹克精神的奥林匹克火种采集历来庄严神圣,就像是一声召唤,邀请全世界的运动员整装待发,共襄奥运盛举。对于东道主,又仿佛是一声催促,提醒着大家做好最后的准备,迎接八方宾客的到来。

等待火种的同时,多项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已陆续展开。自10月5日开始,已有多个国家(地区)的冰雪运动健儿走进冬奥场馆,感受氛围、测试场地。作为北京冬奥会的“先遣体验员”,参与测试赛的运动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先进的场馆硬件设施保障了一流的竞赛体验,而细致的防疫措施则提供了安全的竞赛环境。100多天后,将有更多的选手在这里展现自我、释放激情。

伴随火种的映照,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将在北京冬奥会的舞台上追逐梦想、追求卓越,传递和平与友谊。“期待很快在北京与你们相会!”这不仅是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愿望,也是东道主对全世界即将兑现的承诺。奥林匹克火种的点燃,为多年的精心筹备吹响了最后的冲锋号,已经开启的一系列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反响令人倍受鼓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就在不远的前方。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