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北京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北京宣讲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王君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2日下午在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作宣讲报告。

蔡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北京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两院”领导,北京冬奥组委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各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街道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共一万七千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