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全市多地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全市多地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朝阳区举行

1_副本

12月1日上午,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朝阳区举行,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韩索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报告,市委讲师团团长石勇同志出席。朝阳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区长助理、全区各处级单位科级以上干部、社区(村)书记共1200余人参加。

9_副本

报告会上,韩索华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会后,韩索华同志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到朝阳区朝外街道进行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