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市持续开展

北京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市持续开展

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怀柔区举行

3

12月2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怀柔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添作宣讲报告。

4

宣讲报告会上,陈添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析。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坚持百年科学城,奋斗每一天,全力抓好怀柔科学城建设、雁栖湖国际会都扩容提升、中国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和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为加快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系统推进“五态”建设作出新贡献,努力推动怀柔“展翅腾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

怀柔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宣讲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紧贴实践、生动鲜活,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好今后工作,努力推动区域更好更快发展。

宣讲报告会后,陈添到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怀柔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鲁颖彤表示,怀柔区生态环境局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区域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然生态优势,持续攻坚治理,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让群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让怀柔生态文明“金名片”更加熠熠闪光。

据悉,此次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怀柔区各区直单位(含双管单位)、各镇乡街道、区属国有企业和学校。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科学城管委会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