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魏小东在北师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照中央部署和北京市委安排,12月6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在北京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在宣讲座谈会上紧密结合北京发展实际,回顾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入阐释坚强领导核心和科学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指出,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百年党史证明,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没有辜负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如一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

魏小东说,北京师范大学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发扬优良文化传统和光荣革命传统,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前,魏小东还参观了校史馆。会上,师生代表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体会。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