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市持续开展

北京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市持续开展

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教育工委举行

1_副本

12月8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市委教育工委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作报告,市委教育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主持。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新时代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

7_副本

会上,郑吉春从五个方面深入系统解读全会精神。他表示:善于从大历史观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是我们党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成功秘诀,我们必须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矢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不变的奋斗主题,我们必须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始终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决定性因素,我们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血与火中熔铸而成的“十个坚持”,是我们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始终遵循,躬身实践;不断在历史经验的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始终永葆生机活力的关键所在,我们必须坚定使命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郑吉春对教工委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带头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带头筑牢坚守理想信念的铜墙铁壁,带头服务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带头在重大任务、重大考验中担当作为,带头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

9_副本

报告会后,郑吉春与教工委各级干部代表、基层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李军锋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时刻牢记首都职责使命,始终不忘教育初心,扎实做好教育各项工作,为推动实现更高水平、更具影响力的首都教育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