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特许商品旗舰店暂停兑付

冬奥特许商品旗舰店暂停兑付

记者从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获悉,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王府井工美大厦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自3月19日起暂停预售商品兑付工作。待恢复预售兑付后,旗舰店将第一时间以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消费者领取事宜。

新华社 图文无关

旗舰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深圳、东莞等冬奥特许商品生产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生产经营活动严重受限,且物流运输受到极大影响,因此消费者在旗舰店预购的冬奥特许商品未能如期到货。目前旗舰店正在与生产厂家积极协调,请消费者耐心等待兑付通知。消费者如有疑问,可致电65252808咨询。

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部分特许商品现货自3月3日起限量销售,市民排长队争相购买。店铺负责人表示,具体销售情况要视每天到货商品而定,每天限量300个左右,目前暂无冰墩墩毛绒玩具销售。

在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特许商品预售持续火热。截至记者发稿,约有55款商品开放预售,包括毛绒玩具、手办、钥匙扣、挎包等商品,但冰墩墩毛绒玩具同样处于缺货状态。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赵一頔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