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商务系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全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首都商务系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全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首都商业高质量发展,连日来,北京市商务系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全力以赴,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扎实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党代会报告提出,加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持续推进十大专项行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说,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是国家赋予北京的重大职责,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北京将持续开展消费新地标打造行动、消费品牌矩阵培育行动、数字消费创新引领行动、文旅消费潜力释放行动、体育消费质量提升行动、教育医疗消费能级提升行动、会展消费扩容提质行动等十大专项行动,打造一批地标性消费项目,培育一批引领性消费品牌,升级一批多元化消费业态,推出一批创新性消费政策,举办一批高人气消费活动,力争到2025年,将北京率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我们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加快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都市服务产业投资集团,跑出新时代老字号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使老字号在传承和创新上展现新的作为,履行传承和发展的新使命。”北京华天饮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召开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飞跃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激励基层全体干部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立足本职,身体力行,努力奋斗,更好地促进老字号的发展,使老字号在传承和创新上有新的作为。

翠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匡振兴表示,翠微将深入落实党代会精神,继续以党建聚力引领企业转型发展,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企业将稳步推进商业转型,推动城市更新项目,深化门店调改升级,促进科技文化与商业深度融合。“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党代会报告提到,北京将积极引进首店、旗舰店,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地标。首创郎园Station品牌总监邵宁宁说,作为北京市首批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之一,园区将持续培育新消费品牌,孵化更多的首店,从聚焦文化消费向新消费模式逐步递进,将园区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新地标。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