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 文稿> 党建>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凯龙: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与主要内容 增强党性修养(6)

三、深入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

深入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我们要做到以下四点要求。

第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学习党章的一大任务,就是增强理论修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所以,我们学习党章就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新表述来学,并落实到指导我们的工作上。

第二,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只有这样,我们的学习成果才能够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第三,坚定理想信念,自信自强,奋发有为。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尤其是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严格做到“十个坚持”,按照党的二十大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第四,要做好新时代共产党人楷模和先锋战士。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我们要严格对照党章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做好表率、成为先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根据宣讲家网报告整理编辑,

未经许可,不得印刷、出版,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瑱校对:叶其英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