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主持

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主持

本报讯(记者 武红利)3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一个重大理论创新,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健全学习制度,组织推动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界委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以奋发有为精神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心怀“国之大者”,紧扣新时代首都发展的重大问题,通过政协协商的制度实践,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改革创新推动新一届政协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