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6周年|蓝图落地,习近平引领“未来之城”建设发展(3)

雄安6周年|蓝图落地,习近平引领“未来之城”建设发展(3)

讲话3

三校一院

2022年7月29日拍摄的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的雄安新区宣武医院项目建设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北京市采取“交钥匙”工程方式,在雄安新区建设高水平幼儿园、小学、完全中学、综合医院各1所,北京市负责投资建设,建成后移交雄安新区,由雄安新区委托北京市一流的教育集团、医疗集团进行管理。“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分别由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史家胡同小学、北京四中、宣武医院提供办学办医支持。

起笔是世界眼光,落笔为时代标杆。2019年9月20日“三校一院”项目同时开工建设。2021年12月、2022年6月、2022年7月,幼儿园、小学、中学项目相继竣工,医院项目将于2023年年内建成交付。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