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

  •     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    曾 庆 红  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1153次 标签:

  •     在首都各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公布施行二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二○○二年十二月四日)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536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二○○二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544次 标签:

  •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这是江泽民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nbs...[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1028次 标签:

  •     出 版 说 明  按照中共中央批准的编辑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重要文献选编系列的计划,继二○○三年八月出版《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册后,现在出版《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册。  《十六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384次 标签:

  • 这次,我和中央书记处的几位同志一起到西柏坡来,主要目的是回顾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 话,牢记毛泽东同志当年倡导的“两个务必”,首先从自身做起,并号召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917次 标签:

  • 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国务院为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分析 农村形势,明确了新世纪新阶段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和农民工作的主要任务,对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1232次 标签: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实行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织形式。它们集中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色和优势。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903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向大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和今后一年的任务,请予审议。 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 二○○三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良好开局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299次 标签:

  • 各位委员: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已经开始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庄严职责。 本届全国人大任期的五年,是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时期。十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602次 标签: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