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卷

  •   要不要办托拉斯[202],在认识上是否一致?听说总的是一致的,也有不一致的地方。有不同意见好嘛!就是要把各方面的意见谈出来,把矛盾摆出来。有不一致是正常的。  现在中央只办了十二个托拉斯,地方也办了一些。托拉斯办起来以后,哪几...[详细] 时间:2011-01-19 12:45 查看:1124次 标签:

  •   [1]实业救国论  是本世纪初以来一些知识分子和实业家提出的一种主张,他们企图在不改变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制度的前提下通过发展工、矿等经济实业来改变国家的贫弱状况。在旧中国的社会条件下,这种主张是不可能实现的。――第3页。...[详细] 时间:2011-01-19 12:43 查看:1507次 标签:

刘少奇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