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稿

  •   排水出问题 根源在主城区人口负载严重过多...[详细] 时间:2011-09-28 16:32 查看:2235次 标签:

  •       越南军演目的不是打仗 而是讨价还价  ...[详细] 时间:2011-09-28 10:39 查看:1394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8 10:37 查看:1661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8 10:37 查看:2225次 标签:

  •     李娜夺冠具有里程碑意义    主持人:苏  博   嘉&n...[详细] 时间:2011-09-28 10:36 查看:1566次 标签:

  •     第一时间,共评时政,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第一时评节目。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相信全国的小朋友们都非常愉快的度过了自己专属的这个节日。不过咱话又说回来了,随着这几年社会飞速的发展,孩子们身上的负担也是越来越大、越来...[详细] 时间:2011-09-28 10:08 查看:367次 标签:

  •   中国历史上的大跃进曾经以几千万人的生命为代价,将失败的耻辱保留在四十岁以上的人们的记忆之中。而如今保障性住房的大规模建设又进入了大跃进的时代,再一次重复着中国计划经济完全不顾及经济发展条件、不顾生产能力和不讲科学道理的错误。   十二...[详细] 时间:2011-09-28 10:08 查看:295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8 10:08 查看:460次 标签:

  •   据新华社电 又到一年一度高考时,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戴家干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高考改革正在进行,考试公平是底线。他同时透露,国家题库将于2013年建成。   来源:江西电视台所属栏目:晨光新视界   ...[详细] 时间:2011-09-28 10:08 查看:346次 标签:

  •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林露 谢凡)今天,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做客人民网谈学生减负的话题。张志勇表示,他不赞同“减轻课业负担”这个口号。“要减的是学生过重的、单一的、单调的、被动的知识学习负担,要加的是缺失的社会实践、读书、各种各样个...[详细] 时间:2011-09-28 10:08 查看:270次 标签:

  •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4月14日,继续教育改革和发展座谈会在北京大学召开,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并讲话。他指出,目前,继续教育有基础、有资源、有载体、有需求,但总体上还不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社会成员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改革和...[详细] 时间:2011-09-27 17:52 查看:315次 标签:

  •  中新网4月24日电 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胡锦涛强调,中国高等学校要把提高质量作为教育改革发展最核心最紧迫的任务,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  胡锦涛指出,不...[详细] 时间:2011-09-27 17:52 查看:295次 标签:

  •   潘 恩  李娜法网夺冠,历史性意义不言而喻,不仅为中国网球树立起新的里程碑,也为在这个被欧美人常年垄断的项目上为亚洲人赢得了巨大的荣誉,更是中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重要一步,吹响了中国迈向体育强国的号角!  李娜夺冠后...[详细] 时间:2011-09-27 17:52 查看:469次 标签:

  •   实事求是地讲,“举国体制”下的中国体育健儿,确实为国争光不少。其骄人的业绩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对激发并增强中华民族之自豪感、上进心,可谓功不可没。   然而,亿万华夏儿女对体育之“举国体制”越来越不满意。因为较之于“举国体制”下的各种光...[详细] 时间:2011-09-27 17:00 查看:433次 标签:

  •   李娜在法网夺冠后,国人为之振奋。同时,夺冠也再次引发了关于中国运动员培养体制改革的热议。不少人认为,李娜的成功说明举国培养体制该变变了;也有人认为,只有举国体制才能培养出郭晶晶、刘翔等一批奥运冠军。   单飞能出彩,但...[详细] 时间:2011-09-27 17:00 查看:346次 标签:

  •   李娜在法网历史性地夺冠之后,她的名字迅速在各大媒体中占据了最显要的位置。我们不只需要一个李娜,所以如何从李娜的成功中探索出经验,以及能否复制她成功的模式成为人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能在职业体育运动中达到巅峰的运动员总是有其独特性,李娜的成功模式并不能被完...[详细] 时间:2011-09-27 17:00 查看:337次 标签:

  •     主持人:6月12日,在越南政府的默许下,越南民众连续第二个周日举行反华示威,6月13日越南南海实弹演习结束,近段时间,中越南海争端是越演越烈,越南这样做的用意到底何在?而中国与越南之间的南海主权争端又会朝着什么方向来...[详细] 时间:2011-09-27 17:00 查看:623次 标签:

  •   15日上午,著名军事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尹卓少将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南海局势”这一热点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办公室13日称,菲律宾方面计划将南海更名为“西菲律宾海”。对此,尹卓少将表示,菲总统办...[详细] 时间:2011-09-27 17:00 查看:258次 标签:

  •   新快报讯 昨日上午11时,中国海事旗舰船“海巡31”从广东珠海西部高栏岛海巡码头启航前往新加坡访问。这是中国海事局首次组织3000吨级无限航区大型海事执法船主动出访,也是“海巡31”首次出国访问。   目的...[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8 查看:327次 标签:

  •   本报讯(记者商西)昨天,国台办召开例行记者会,发言人杨毅就赴台个人游、台军拟南海军演、台高校首次大陆招生等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说,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军方本月底将到南海进行军演,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  杨毅说,...[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8 查看:259次 标签:

第一时评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