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稿

  •   据《东南快报》报道,面对南沙争议升温,台湾军方近日宣布将派飞弹快艇进驻南海,并在其控制的争议岛屿上派驻坦克。目前南沙群岛的最大岛屿太平岛,在台湾掌控之下。台湾“国防部”近日声称,担心驻守南沙太平岛和东沙的海巡部队,武力装备不足以应付可能发生的冲突。“...[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8 查看:264次 标签:

  •   多数地区排水标准1到3年一遇   天安门广场等3个区域为十年一遇,部分地区低于一年一遇;排水管网将进行大规模更新改造   &nbs...[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8 查看:458次 标签:

  •     美带头搞军演 亚太局势高烧不退   主持人 水均益:   欢迎回来。自从今年2月南海局势骤然升级以来,这个地区的热度一直在持续的升温。6月14日菲律宾军方发布的...[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7 查看:488次 标签:

  •   本报成都4月14日电 记者马利民通讯员汪军张陈帅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今天召开全省法院视频会议,部署深入推进化解涉诉信访工作,切实帮助信访群众解决难题。  四川高院院长刘玉顺在会上强调,要在落实好“五项制度”、清理化解积案、加强立案信...[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7 查看:365次 标签:

  •   柯汉民:我国信访人群集中在拆迁征地等六方面   中国网北京3月7日讯(记者 程圣中)“上访人涉及到的民生问题,大多数是由于长期解决不了,正当权益得不到保护,所以通过信访渠道来表达自己的诉求,希望得到合理的解决。”全...[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7 查看:803次 标签:

  •   本报讯 (记者魏铭言)民政部12年后再次修订《民政信访工作办法》。昨天,新版《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其中规定:信访人食宿、路费自理。对于生活确有困难的信访人,特别是其中的烈军属、老红军、伤残军人以及老复员军人,来访期间生活和返回原籍有困难的,视情可予以...[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7 查看:483次 标签:

  •   新快报讯 香港《大公报》21日刊文说,从今年初开始,中央高层就频频释放出强化群众工作的政策信号。中国社会正处于矛盾和问题交织的重要转型期,这对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执政能力提出了艰巨的考验。真正做好群众工作,已经到了刻不容缓且不容有失的时候了。 ...[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7 查看:370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7 查看:292次 标签:

  •   近日,不断有网民发帖讲述各自城市因暴雨发生严重内涝的情况。以往鲜亮的城市在瞬间变成“水城”,暴露了一些看似“现代化”的城市在城市排水系统的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严重落后。暴雨后,记者进行实地调查。   武汉 排水系...[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7 查看:257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466次 标签:

  •   本报讯(记者陶颖)城六区划分105个片区,包干到人,24小时不间断巡查排水不畅等设施隐患,并随时治理或抢险。   今天上午,市水政监察大队和市排水集团管网分公司组成专业队,为居民小区排水设施进行体检,并向市民告知造成排水不畅的人为因素...[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271次 标签:

  •   第一时间、共评时政,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第一时评节目。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当下正值中国社会发展面临巨大挑战的关键时刻,胡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意义尤为重大。今天我们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原中共党史系主任王顺生做客...[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985次 标签:

  •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牢记历史使命 无愧人民选择二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只有把握住历史发展的脉络,才能坚定未来前行的方向。“在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壮阔进程中,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392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608次 标签:

  •   “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是党和人民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的三大成就。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的论述,精辟总结了我们党90年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也为党团结带领人民开创美好...[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476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607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814次 标签:

  •   主持人:第一时间、共评时政,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第一时评节目。针对胡锦涛总书记“七一”的讲话,今天我们请来了国防大学公方彬教授来解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也让网友们来理解一下,“七一”讲话的精气神在哪里。   公方彬:主持人好。...[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748次 标签:

  •  主持人:第一时间、共评时政,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第一时评节目。解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下集与网友见面了,今天我们继续邀请国防大学公方彬教授进行解读。   公方彬:大家好!   主持人:制度也是存在根本性的,也是靠人来执行的...[详细] 时间:2011-09-27 16:53 查看:735次 标签:

  •   一个干部缺乏群众工作的经历,就会缺乏群众感情      主持人:第一时间,共评时政,各位网友...[详细] 时间:2011-09-27 16:30 查看:1911次 标签:

第一时评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