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稿

  •   俄发生大规模挺普京活动 对抗“反普京”派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经济危机让俄罗斯人分成正反两派:普京“反危机计划”的支持派与反对派。1月31日,正反两派纷纷走上街头表达自己的意见,而该新闻则成为今天俄罗斯新闻的重点报道内容。...[详细] 时间:2011-10-09 13:25 查看:416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10-08 14:16 查看:865次 标签:

  •   迟滞多年后,广受关注的全国事业单位改革,终于有了清晰的路线图。  据了解,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指导对全国事业单位进行统一分类,并计划在5年内完成这一工作。  现有的事业单位将被划分为三个大类进行转型。其中,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8 查看:1160次 标签:

  •   事业单位改革蹉跎近二十年,期间出现多次反复、停滞甚至倒退。   近日,中央高调重提事业单位改革,能否将事业单位这盘棋有效激活?此前多年沉疴如何根治、顶层设计如何落实,改革命门何在?   “关键还在于改政府,而不是事业单...[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8 查看:1286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8 查看:1106次 标签:

  •   主持人:   第一时间,共评时政,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第一时评”节目。近日来,随着含有“防腐剂、甜蜜素、更改日期的馒头”以及“染色馒头”的相继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再度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这不仅仅是猪肉“毒”了、馒头“坏”了……更...[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8 查看:1274次 标签:

  •   浙江副省长微博“点名”高校领导,要求关注,严管进货渠道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浙江分管教育、文化等方面工作的副省长郑继伟,日前在其微博上“点名”浙江多家高校领导,提醒关注食堂食品...[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8 查看:868次 标签:

  •   3月17日,在位于漯河市区的双汇连锁店内摆放的双汇肉制品。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公司使用瘦肉精猪肉事情曝光后,农业部第一时间责成河南、江苏农牧部门严肃查办,并立即派出督察组赶赴河南督导查处工作。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8 查看:790次 标签:

  • 笔者认为,20世纪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上,有三件大事分外值得关注:一是1917年的俄国十月革命,二是1949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三是1991年底的苏共亡党、苏联解体。这三件大事,都对世界格局产...[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8 查看:1308次 标签:

  • 1991年苏联的解体打破了地缘政治力量的平衡,它导致了新自由主义背景下资本主义国家劳动人民境况的恶化,也对国际社会主义运动造成了破坏。本文探讨了第三方面的影响以及国际社会主义运动复兴的前景。 马克思、恩格斯及其追随者们开创了批判资本主义以...[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8 查看:848次 标签:

  •   商贩无德、“养鱼执法”、处罚偏轻网民叩问食品安全“三大病症”  当“毒奶粉”出现的时候,在监管部门严惩不贷和企业坚决表态的面前,网友相信了这可能是“唯一一次”;当“地沟油”被曝光时,网友再次选择相信这...[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7 查看:748次 标签:

  •   ● 市民认为,经营者对自己上架产品做相应的检测能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 专家指出,如果法律没有明确超市的检测责任,会引发一些不够客观真实的后果  近日,在媒体曝光的“染色馒头”事件中,所涉超市对“染色馒头”的一路“绿灯...[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7 查看:748次 标签:

  •   中新网4月21日电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在2011年年底前,各监管部门按系统对所有食品生产经营者建立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当前,在食品生产经营中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已成为影响食品安全的突出问题。为严厉...[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7 查看:731次 标签:

  • 20年前,苏联解体、苏共亡党,是苏联及俄罗斯人民的巨大灾难,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严重挫折。对于这一重大事件,20年来人们从不同的视角和背景进行了反思、分析和总结,可谓“仁者...[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7 查看:2355次 标签:

  • 我这里发言不是以从事研究的历史学者的身份,也不是以某个党派或机构的代表的身份,而是以时代见证者的身份。从戈尔巴乔夫当选为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即1985年3月12日,到1989年12月4日,我参加了华沙条约国最高层次的所有协商会议。戈尔巴乔夫当选那...[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7 查看:1119次 标签:

  • 苏联解体的悲剧发生已经差不多过去了20年,但其后果依然对俄罗斯和独联体以及国际格局有着重大影响。 一、苏联解体造成的阵痛和阴影仍然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大地挥之不去,折磨着这些地区的国家和人民。 ...[详细] 时间:2011-09-30 15:37 查看:665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9 17:35 查看:1259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9 17:35 查看:1365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29 17:35 查看:2454次 标签:

  • 我想,20世界有三个重大历史事件决定了当代世界的地缘政治结构。它们是:伟大的十月社会主义革命(1917年)、第二次世界大战(1945年)和伟大的中国革命(1949年)。与此同时,还应该包括最近30年中国的现代化。 苏联和东欧社会主义国家的...[详细] 时间:2011-09-29 16:23 查看:1111次 标签:

第一时评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