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热点面对面2011

  •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回答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通俗理论读物《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1》已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在全国各地新...[详细] 时间:2011-08-11 10:45 查看:373次 标签:

  •    9日,《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1》百姓宣讲报告会在丰台区举行。报告会上,八位宣讲员分别讲述了发生在身边,大家都关注的物价、住房、教育、反腐、分配、就业、看病等热点问题。    ...[详细] 时间:2011-08-11 10:42 查看:395次 标签:

  •   今天上午,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兼薪酬专业委员会会长苏海南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分配不公等热点问题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友“文学大王”说,国家不应该“劫贫济富”,个税起征点应该提高到5000元才适合中国国情...[详细] 时间:2011-08-11 10:36 查看:373次 标签:

理论热点面对面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