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   学习不是目的,落实才是根本。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不是为学习而学习,而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通过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实现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目标。      邓小平同志指出:“执政党的党风问题是有关党的生死存亡的问题。”党...[详细] 时间:2010-03-31 08:58 查看:284次 标签:

  •   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代,在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不断涌现的发展新阶段,在各种考验纷繁复杂的执政环境中,站在历史新起点上的执政党,怎样应对新挑战,履行新使命,开创新局面?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详细] 时间:2010-03-31 08:55 查看:314次 标签:

  •   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决定着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基本要求。      我们党历来重视学习,从革命战争时期的延安整风运动,到新时期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科学发展观学习...[详细] 时间:2010-03-31 08:54 查看:301次 标签:

  •   一个成立八十九年、执政六十年、领导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政党,怎样不断提高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其先进性,怎样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引领中国发展进步,怎样领导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详细] 时间:2010-03-31 08:50 查看:226次 标签:

  •   “学习是前进的基础。”      邓小平这一至理名言,说的是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永不满足、永不停滞的鲜明特征。     引领中国发展进步的决...[详细] 时间:2010-03-31 08:47 查看:469次 标签:

  •   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总结历史经验、分析当前形势,着眼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全会要求,把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详细] 时间:2010-03-31 08:42 查看:248次 标签:

  •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鲜明地提出,要“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提高全党思想政治水平”。对于已经成立88年、执政60年、领导改革开放31年的中国共产党来说,建设学习型政党是着眼于世情、国情、党情发展变化提出的重大而紧迫的战略任务,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详细] 时间:2010-03-31 08:40 查看:362次 标签:

  •     22日,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省委办公厅举办的第一期“读书学习讲堂”活动,省委常委、秘书长徐少华参加并和办公厅7位同志作读书心得发言。      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读书学习。近...[详细] 时间:2010-03-30 15:02 查看:152次 标签:

  •     17日日下午,北京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孙宝树作关于就业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参加学习。 ...[详细] 时间:2010-03-30 15:00 查看:118次 标签:

  •     25日,新疆自治区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宣部理论局编写的《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全区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在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础...[详细] 时间:2010-03-30 14:55 查看:197次 标签:

  •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座谈会,庆贺《马克思恩格斯文集》和《列宁专题文集》正式出版发行,研究如何进一步学习好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推动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新的实践。 ...[详细] 时间:2010-03-30 14:37 查看:724次 标签: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近日在湖南调研时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紧密联系各地区各部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详细] 时间:2010-03-30 14:34 查看:153次 标签:

  •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董宏君)28日,中组部召开全国干部培训高校基地暨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自主选学试点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指出,要大力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充分利用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建立干部...[详细] 时间:2010-03-30 14:20 查看:154次 标签: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近日在安徽考察工作时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作为重要任务,大力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大力推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详细] 时间:2010-03-30 14:17 查看:154次 标签:

  •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商务印书馆和国家图书馆,与编辑和读者交流读书心得,度过了富有意义的一天。      从1995年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4月23日定为“世界读书日”,希望借此鼓励世人尤其是年轻人...[详细] 时间:2010-03-30 14:03 查看:185次 标签:

  •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访中央宣传部新闻发言人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详细] 时间:2010-03-30 13:52 查看:328次 标签: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专题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