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笑话

  •  医生:“呀!危险!你的病,最容易传染,一切的东西,都要消毒。” 病人:“那么,方才我给你的钞票,怎么不见你消毒,就往袋里放呢?”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4次标签:

  • 病人:“我爱你!我永远不愿出院。”护士:“你不会出院了,今天你和我接吻,被我先生看见了,他是爱我的。”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24次标签:

  • 医生:“你真混蛋,竟在我院门口摆起这种烂水果的摊头来了,快给我滚开!”小贩:“先生,我并不是有意与你老人家胡闹,实在是为你老人家号召主顾呀!你不看见这许多苍蝇飞舞么?吃了我的水果,就会不客气的痛起肚子来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5次标签:

  • 汽车撞倒了一个行人,司机说:“这不是我的过错,我驾车一向小心谨慎,我已经开了5年车了!”“什么?这样说倒成了我的过错了?你开车5年有什么稀罕?要知道,我步行已经55年了,被撞还是第一次。”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7次标签:

  • “你醉了,不能步行回去了。”“当然!我开我自己的汽车回去。”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56次标签:

  • 一个交通警察站在公路旁,手拿一叠罚款收据,专门罚超速行驶的司机。一辆小型旅行车被叫住了。司机下车,明智地掏出一张10元钱票递给警察。警察问:“你为什么开这么快?”“我急着给你送钱呀!”司机说。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2次标签:

  • 一个骑自行车的人闯红灯,一辆载重卡车在他身边嘎然停住,骑车人对卡车司机大声喊:“你不要命啦!”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29次标签:

  • 少女在路旁拦住一辆汽车,想搭一段路程。司机说:“行啊,请您把手伸给我瞧瞧。”少女十分不解地把手伸给他瞧。司机把她的手掌观察了一番之后说:“好吧,请您上车!看您的手相,您的命长,我这车没有闸!”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213次标签:

  • 司机:“今天有乘客表扬我了。” 爱人:“表扬什么?” 司机:“他说:‘今天坐你的车使我增加了一点知识。’” 爱人: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0次标签:

  • 彭彭因为自己个儿高、腿儿长、喉咙响,装了部不用煞车和车铃的新车。 一天经过大桥:“让开!让开!”行人吓躲一边儿了。他心里一乐,哼着小曲儿,车从桥上直冲下来,摔了个大跟斗,没撞着什么,总算没赔钱,“合算!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9次标签:

  • 司机在雾中迷了路,他不知该往哪走。他打开前大灯,隐约看见前面有个路标。他把车开到路标旁停住,可仍然看不清路标上的字。 他只好下车,攀着路标杆往上爬。终于看清了四个大字:“油漆未干。”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7次标签:

  • 宴会结束后,热情的主人把一位路远的客人用车送回家。当时天下着大雨,天色阴暗,几次差点出事故。 客人提心吊胆地说:“你取掉玻璃上的揩拭器,可能好些!” 主人摇摇头说:“没有用,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9次标签:

  • 电车在马路上飞驶。车厢里,一前一后站着两位男女青年。女青年在哼《丽达之歌》,男青年在看《物理学》。突然一个急刹车,男青年没留神,撞了女青年的身体一下。男青年忙说:“对不起!”女青年把头一扭,哼了一声:“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4次标签:

  •  “您瞧,昨天公共汽车司机盯着我看,仿佛我没买票。”“那您怎么办呢?” “很简单,我也盯着他看,就像我买了车票似的!”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6次标签:

  • 领导:“出车前喝了6两酒,结果出了车祸,你该吸取什么教训?”司机:“如果我有1斤酒量就好了。看来平时还得多练练。”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2次标签:

  • 一位女士上了车,所有座位都占满了。一位先生起身让座,这位女士当仁不让地坐了下来。先生俯身问道:“夫人,您说什么来着?”女士惊讶地说:“我什么也没说呀!”&ldqu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7次标签:

  • 冬天,等公共汽车的人很多。车开来了,某人眼看挤不上去,就大声喊:“车上的往里挤一挤不行吗?讲点人道主义,我们都等了20分钟,快冻死了!”当他挤进车门,马上又喊:“司机,快关门,后边的不要挤了,还讲点人道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54次标签:

  • 站长:“快一点,开车时刻到了。”少女:“且慢!我要和姐姐握手呢。”站长:“来不及了!我来代替罢!”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1次标签:

  • 男:“听说你经常说笑话,怎么在社交场合反倒变得沉默寡言?”女:“惜‘沫’如金嘛!”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3次标签:

  • 邻居甲:“你每天夜里拉小提琴,吵得邻里没法睡觉!”邻居乙:“对不起,以前我拉的是‘狂想曲’。那好,我从今天晚上起就改拉‘催眠曲’。”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3次标签:

轻松一刻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