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笑话

  • 宁宁和弟弟丁丁两人正津津有味地下着围棋,爸爸回来了。他见小哥俩玩得那么聚精会神,便问:“你们在玩什么呢?”“下围棋呢!”宁宁说。“是谁家的棋呀?”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64次标签:

  • 工人:“大夫,请给开个病假条,我肚子疼。”大夫:“你过来,让我瞧瞧。你不是肚子疼,是发高烧。” 工人:“为什么?” 大夫:“因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55次标签:

  • 甲:“你到医院看病,什么时间最长?” 乙:“挂号等的时间最长。” 甲:“什么时间最短?” 乙:“诊断时间最短。”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6次标签:

  • 外科医生:“要我将你头上的伤口缝起来,须手术费20元。”病人:“先生啊!只请你粗粗地缝好了,用不着刺绣得十分精美的。”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74次标签:

  • 小王到医院看病,于大夫检查了一下,便开了住院单。 小王说:“我这点病还够不上住院吧!要不,这个月奖金就没了。” 于大夫说:“上面规定我院病床使用率要达到90%,不完成,奖金也没了。&rdq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84次标签:

  • 病人:(神经过敏的)“我想做手术,这是一桩危险的事情吧,医生?”医生:“别瞎说!你仅仅出了40元钱,哪能得一个有危险的手术呢?”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8次标签:

  • “大夫,我怎么也睡不着觉”“你试着数数,一直数到1000。过几天再来找我。”下次见面时,病人说:“大夫,我一直数到570,困得不得了,喝了杯咖啡,提了提神,才算数到1000!”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2次标签:

  • 一个青年工人为了取得病假诊断书,买了一个烤地瓜放在腋窝里进了医院。试完体温,大夫大吃一惊,水银柱升到了顶端。大夫一摸体温计有点发粘,于是喊:“护士,快用车把这个人送进冰库!”“患者”说:“为啥送进冰库呢?”“不送怎么行,你的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2次标签:

  • 患者:“检查结果怎样?” 医生:“可能是甲型肝炎。”患者:“你再好好检查一下,能不能是丙型呢?” 医生:“丙型?”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4次标签:

  • “你说医院放死人的地方为什么叫太平房呢?”    “这很简单,因为凡世界上有人的地方都有纷争,只有这里太平。”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5次标签:

  • 有人问一位医生:“为什么服下泻药以后,肚子里会闹腾起来呢?”医生回答说:“记住吧:当打扫屋子的时候,不是满屋子到处灰尘飞扬吗?”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8次标签:

  • 医生:“我看过的病人,从没有说过我不好的。”友人:“死人本来不会开口。”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6次标签:

  • 内科门前。   病人:“请问,我挂的30号大概什么时间能轮到?” 医生:“今天。”取药窗口。 病人:“请问医生,这药是怎么个吃法?&rd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6次标签:

  • 一位老人找医生看病。医生仔细检查过后说:“老先生,你很健康,能活90岁。”“我今年已经90岁了。”“你看看,我说得多准呀!”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6次标签:

  • 病人:“这伤风药灵不灵?”药店员:“灵极!包你一天就愈。” 过了3天,病人怒气冲冲地跑来。 病人:“喂!这药,你说包我一天就好,怎么过了3天,一些效验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0次标签:

  • 一天,一个人走进药店,问道:“有治头疼的药吗?” 店主从药架上取下一个瓶子,放到买药人的鼻子下,然后拔下瓶塞。强烈的药味呛得买药人眼泪直流。“你这是干什么?”买药人恢复常态后愤怒地说。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6次标签:

  • 医生:“这是脑的药,这是胃肠药,这是肝的药。”病人:“但是先生,它们都各自知道方向么?”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55次标签:

  •  “你爱人还闹神经衰弱吗?” “现在她不闹了。因为她听到医生说,神经衰弱是老年的确凿标志。”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4次标签:

  • 医生吩咐病人:“这丸药,你每晚临睡时,服一粒,用好酒送下。”过了二星期,医生在路上遇见病人。 医生:“你近来身体如何?” 病人:“还好!”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46次标签:

  •  “医生,当我两手伸向膝部,同时上身后仰,两腿先后屈膝伸直的时候,脊椎骨就有点疼。”“你干吗做这种高难动作呢?” “高难动作?怎么,您每天穿裤子不是这样穿的吗?” ...[详细] 时间:2016-03-25 09:07 查看:35次标签:

轻松一刻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