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故事

  • 父亲对于9岁的儿子在意女人的胸脯感到十分苦恼,他儿子不断地指着丰满的女孩说:“嘿!老爸,看看那女孩身上的东西!”最后,父亲带孩子去看心理医师,医师保证只一小时的治疗就可医好他。经过治疗走出医院后,父子俩走过数栋房子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0次标签:

  • 一位年轻妇女在路上见到一个男孩抽烟,她就用警告的语气问孩子:“你爸爸知道你抽烟吗?”男孩立刻回答:“你在半路上和陌生男人讲话,你丈夫知道吗?”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5次标签:

  • 在一个圣诞夜里,汤姆的父母却还在工作,小汤姆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突然有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小汤姆很奇怪,这么晚了谁还来呀?他跑到门口,打开了门,可是外面一个人也没有,小汤姆更奇怪了,谁呀?恶作剧?讨厌!正要把门关上时,他看见了地上的蜗牛,这时蜗牛说:&l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4次标签:

  • “妈妈,我是怎么长大的呀??”乐乐看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好奇地问。妈妈一听,教育的机会来了,就说:“你是妈妈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乐乐一听就哭了:“你怎么给我吃这个呀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5次标签:

  • 我买了一辆新莱克索斯跑车,两个儿子问我,如果我死了,谁继承它。我想了一会,告诉他们,如果我死于双日,那么生于双日的儿子继承它;如果我死于单日,那么生于单日的儿子继承它。几周后,我带一个儿子在河里漂流。我被抛出船外,在激流中起伏时,听到儿子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7次标签:

  • 一天,警察发现一个独自在大街上徘徊的小女孩,她说不出自己叫什么名字,也弄不清住什么地方。警察无可奈何的开始翻她的衣兜,希望能找到一点线索。小姑娘没反抗,却嫩声嫩气地说:“别害怕,我没带枪。”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62次标签:

  • “小乖乖,告诉爸爸,三加二等于多少?”父亲问儿子。站在一旁的家庭教师连忙伸出五个指头向孩子摇了摇,说:“你看,这是什么?”“是爪子!”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6次标签:

  • “爸爸,墨水很贵重吗?”“啊,不。你怎么会这样想呢?”“因为我洒了一点点墨水在地毯上,妈妈就像非常痛心似的。”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56次标签:

  • 病孩:“妈妈,发药的阿姨为什么戴口罩?”妈妈:“给你的药很好吃,院长怕她们偷吃了。”病孩:“那给那些拿刀的叔叔戴口罩是怕他们聚餐吧?”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60次标签:

  • 律师的儿子回家迟了,邻居问他:“你回家迟了,会挨你爸爸打吗?”“不会的,我爸爸是律师,如果要打我,我母亲就会申请缓刑,再向我祖母提出上诉,就可宣无罪。”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8次标签:

  • 爸爸带着儿子气喘吁吁地爬到山顶。爸爸说:“快看哪,我们脚下的一片平原景色多好!”“既然下面的景色好,我们干吗要花三个小时爬到上面来呢?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0次标签:

  • 三岁的丹丹不小心将衣柜上拉手弄坏,无论父亲怎么追问她都说不是她干的,父亲便换个方式问:“丹丹,我知道这不是你干的,可是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把它弄下来的?”“我轻轻一拧,它就下来了。真的不是我干的。&rdqu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5次标签:

  • 一女子高中的女生们经常在卫生间的镜子上留下唇印搞恶作剧,校长非常生气。一天,校长在早会时把所有涂口红的女生集合到卫生间,对她们说:“你们在镜子上留下唇印,打扫起来有多辛苦,今天就请打扫卫生的老大娘给你们示范一下。”说后,打扫卫生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4次标签:

  • 两个好朋友约好去看戏,其中一个先到戏院,发现旁边坐着好朋友的小儿子,便问道:“小家伙,你是怎么来的?”“我拿了爸爸的戏票进来的。”“那你爸爸呢?”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5次标签:

  • 爸爸:“怎么搞的,大白天还开着灯?”儿子:“这是你早晨上班前忘记关了。”爸爸:“你发现了,为什么不关上?”儿子:“你不是经常教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60次标签:

  • 特鲁家里请几位好朋友吃饭。朋友们来了,特鲁的妻子让他5岁的小女儿向客人们说几句欢迎的话。小女儿羞涩地不肯说,嘟噜了一句:“我又不知道说些什么!”这时一位作家朋友建议说:“你妈妈很会说话,你就随便学两句她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58次标签:

  • 读幼儿园的小儿子调皮又经常童言童语且语惊四座。一天,大儿子和我在地板上玩剪纸,小儿子经过看到浆糊罐倒放在地上,便一脚踩上去。浆糊就象炸裂的水球,弄了一地。当时我愣住了,随即抽手往小儿子脚下打去,小儿子嚎啕大哭。“做错事,还好意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7次标签:

  • 7岁的女儿对肚脐很好奇,常问我肚脐是作什么用的。我于是把脐带连着胎儿与母体的道理深入浅出他讲了一下,说婴儿离开母亲之后,医生就把脐带剪断并打一个结,成了肚脐。女儿懂了,可是有些遗憾地问道:“医生为什么不打蝴蝶结?那多漂亮!&r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8次标签:

  • “妈妈,你知道谁的牙根是黑色的,而牙齿是白色的?”“不知道,娜佳。你能说说看吗?”“钢琴。”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8次标签:

  • 妮妮有天跑去动物园喂猴子…将花生丢给猴子吃,但有一只猴子每次都会先将花生塞进屁股。然后再拿出来吃,妮妮觉得很恶心就跑去问管理员,那一只猴子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举动。管理员解释道:因为去年有人丢个大桃子给他吃,结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9次标签:

轻松一刻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