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故事

  • 妈妈怀孕了,4岁的海柯百思不得其解,她问爸爸未来的弟弟或者妹妹是如何生出来的。爸爸向她解释道:“先生出头,再生出身子,最后是两条腿,懂了吗?”“懂了,爸爸,然后你用螺丝把它们组装起来,对吗?”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5次标签:

  • 女主人听到铃声,出去开门。看见站在门口的是一个女孩,还有她刚刚学会走路的小弟弟。小女孩穿着妈妈的旧礼服,还戴了一顶大帽子,弟弟戴着爸爸的礼帽,穿着哥哥的上衣,衣服一直拖到地上。“我是约翰太太,&rd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70次标签:

  • 父亲:"你小子真没出息,我像你这么大时可没撒过这么大的谎。"儿子:"那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撒这么大的谎呢?"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5次标签:

  • 父亲试图对儿子作一些关于大吃大喝所带来的后果的教育。“儿子,”父亲说,“多吃了不好,不吃也不好。你知道其中的道理吗?”“知道,”儿子说,“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4次标签:

  • 母亲:“你今天7岁了!祝你生日快乐,杰克。”杰克:“谢谢您,妈妈。”母亲:“给你一块生日蛋糕,上面插上7支蜡烛,好么?”杰克:&ldquo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5次标签:

  • 五岁的小强哭着找他的母亲,因为他的小妹妹扯了他的头发。他母亲对他说:“别生气,你妹妹不知道拉你的头发会痛呀!”过了一会儿,又传出了哭声,这次是妹妹的。只见小强蹦蹦跳跳,满意的由房里走出来,向妈妈说了一句:“现在她知道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8次标签:

  • 威廉森太太有两个儿子,一个五岁,另一个七岁。假日里的一天早晨,她正在给家人洗衣物,小儿子走来向她要钱买糖果。威廉森太太说:“苹果对你的牙齿有害,还是拿两个苹果去吧,一个给你哥哥。”这两个苹果中一个比另一个要大得多,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278次标签:

  • 豪华宾馆的服务员领班带儿子到动物园。动物园的饲养员正在喂猛兽,儿于注意到饲养员把大块大块的肉扔进狮于笼就完事了。“爸爸,为什么他们把肉往狮子笼里一扔就不管了?为什么他们不像你那样把肉切得整整齐齐,精心精意地摆在碟子上,然后才端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5次标签:

  • 吃过晚饭看电视,今天是选美大赛的决赛。美女如云,争奇斗艳,真的是春光无限,不由人不心驰神往,跃跃欲试。我正看得出神,儿子耐不住冷落,摇晃着胳膊问我:“妈妈,我们来猜个谜语好不好?”我说:“好啊!&rdq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4次标签:

  • 某日刚念小学的小仁回到家爸爸:小仁,你在学校有没有乖呀?小仁:还好,老师说我很调皮。爸爸:哦,那你要乖一点哟。小仁:好,我尽量。爸爸:那你知道怎么做吗?小仁:我知道,放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7次标签:

  • 妈妈叫约翰领小弟弟到院子里玩,可是投多久,她就听见哭声了。“约翰,弟弟怎么啦?”妈妈在厨房里问。“妈,叫我怎么办呀?”约翰也哭丧着脸说,“弟弟在地上掏了个洞,他要我替他把这个洞弄到屋里给他玩。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9次标签:

  • 妈妈:“孩子,留神别吃下苹果里的虫子!”孩子:“为什么要我留神?该它留神我才是呢!”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52次标签:

  • 一天,巍巍和妈妈去买家电,巍巍看见一个牌子,问妈妈上面写的是什么?妈妈说:“这是‘国家免检产品’。”巍巍记下了。有一天,查户口的叔叔来查户口,叔叔对巍巍开玩笑说:“你有户口吗?&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8次标签:

  • 两个男孩在交谈:――听说,我们的祖先没有电,没有收音讥,也没有电视,我不明白,他们怎么生活。――所以,他们都已经死了。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78次标签:

  • 有一家人,有个儿子叫小胖.他傻呼呼的.有一天,爸爸妈妈让他去学话.他来到一座房前,看到有个人在房顶大叫,大事不好房子要倒.他又来到另一个地方,听一个人在叫公猪母猪哪里跑.他又来到一个地方听一老头对孩子说,你打人爷爷不给你糖吃.他回到家,爬上房顶大叫,大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7次标签:

  • 由于停车不便,小孩上才艺班都由我骑机车接送。一日,接他们下课时,坐在后座的儿子说:“妈,??内向娴淑。”我从来没有听过就读四年级的儿子这么称赞我,一阵温暖、甜蜜涌上心头!想再听一次,于是,我问:“儿子,你说什么?&r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5次标签:

  • 电视里一脸严肃的女播音员正在字正腔圆地朗读有关开展扫黄新一轮行动的文件,小明问爷爷:“什么叫‘扫黄’?”爷爷张大嘴巴,伸右手的拇指和食指进去把泛黄的牙套取出:“去,到帮爷爷干活的时间了。&rd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6次标签:

  • 孩子:“妈,我们考完了。”妈妈:“看你都瘦了,妈给你煮几个鸡蛋。”孩子:“不用了,老师给了。”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9次标签:

  • 孩子:“妈妈,您给我5个便士吧,我要给一个大街上叫喊的人。”妈妈:“那准是一个既可怜又叫人同情的人。孩子,他在叫喊什么?”孩子:“他在大街上大声叫喊‘冰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5次标签:

  • 晚饭后,母亲和女儿一块儿洗碗盘,父亲和儿子在客厅里看电视。突然,厨房里传来打破盘子的响声,然后一片沉寂。儿子望着他父亲说:“一定是妈妈打破的!”“你怎么知道?”“他没有骂人。”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9次标签:

轻松一刻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