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故事

  • 在一辆正在行驶的公共汽车上,一个小男孩不停的把流出鼻孔的鼻涕吸进去,站在对面的一位女士实在忍受不住,就非常和善地对他说:“小朋友,你有手帕吗?”结果小男孩非常不高兴的看着这位女士:“我妈妈说了,手帕不能给别人用!&r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24次标签:

  • 甲:我把头发扎高一点怎么样?乙:恩---,像个小蒜头!甲:给点鼓励的行不行?乙:是个可爱的小蒜头!甲:给点好听的行不行?乙:是个漂亮的小蒜头!甲:给点赞扬的行不行?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2次标签:

  • “儿子,这鱼肉你得吃!”年青的爸爸把去掉刺儿的鱼块儿夹到了儿子的碗里。 “为什么这鱼肉我得吃?”儿子天真地问。 “吃了鱼肉长脑子,长脑子就聪明,聪明了长大后就能考上大学,考上了大学才能出国,出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32次标签:

  • 甲的孩子正和另一个孩子为了争一件东西打架。甲袖手旁观,乙正巧路过。乙:哎,看着孩子打架,怎么不管一管?甲:不用,不用,我的孩子从来是不会吃亏的。乙:万一吃亏了呢?甲:嗨,我不是在这站着吗?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58次标签:

  • 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三七二十一”是个民间俗语。在我国民间俗语中,不但“三”、“九”用得多,“七”也是经常出现的。比如&ldquo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66次标签:

  • 英籍女作家韩素音,原叫周月宾,出生于四川成都,母亲是比利时人。周月宾27岁那年在英国伦敦皇家医学院毕业后,迫于当年海外对华人的歧视,她加入了美国籍。为了表示自己是炎黄子孙,她在发表文章时就取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笔名叫“汉属英”,谐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86次标签:

  • 宋代朱嘉问朋友盛温如:“上哪去?”盛温如答:“去买东西。朱熹又问:“难道不能买南北吗?”盛回答:“东方属木,西方属金,凡属金木类,可以装在篮子里。南方属火,北方属水,水火之类,这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3 查看:46次标签:

  • 集句巧对王安石罢相以后,回到江宁府,在钟山上一个名叫白塘的地方,修建了几间房屋,取名为“半山园”。一天,王安石在半山园里跟一些宾客闲谈,忽见有人拿了名片前来拜访。王安石一看,上写“集句诗人”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9次标签:

  • 拜曹雪芹为师书法家沈尹默(1883-1971),也是一位诗人,光在《新青年》上就发表了《鸽子》《人力车夫》《耕牛》《白杨树》等诗歌多首,《三弦》《月夜》等诗更是脍炙人口,传诵一时。在日本,有人问他:“你写诗,拜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5次标签:

  • 苏轼的读书法宋代著名文学家苏轼曾向求教于他的人介绍了一条读书经验:“每次作一意求之”“勿生余念”,意思是每一次读书只带着一个方面的问题去探求、去研究,不要涉及旁的问题。他读《汉书》时列出治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116次标签:

  • 父亲让儿子去邮局发信,儿子走了以后,父亲才想起忘了在信封上写上地址。当儿子回来后,父亲赶忙问:“你有没有发现那封信没写地址吗?你还没有把它投进信箱吧?”“已经投了,没写地址我到是早就发现了。&rdquo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2次标签:

  • 有一个四年级的男孩数学很烂,他的父母每天晚上都陪着他读书,可是还是一点用都没有,他的数学分数还是一样地让人失望。绝望的父母决定给他转学到另一所学校,他们打算让他到天主教学校就学,在他们下决定以前他们考虑了很久,因为他们俩都不是天主教徒。他们环顾四周这所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2次标签:

  • 小美和他老妈去百货大楼,遇到一个装卖女式内衣的地方。小美吵闹着:“妈妈,妈妈,我要我要。”小美妈问:“你要什么啊?”小新指着那些内衣大声地说:“妈妈,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9次标签:

  • 弟弟:哥哥,我们把铅笔换一换吧!哥哥:为什么?弟弟:我那支铅笔一点都不好,总是写出许多错别字。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3次标签:

  • 母亲一边在厨房里工作一边听儿子在客厅里玩新买的电动火车的声音。她听到火车停下来时儿子说:“你们这些婊子养的要下车的杂碎,该死的给我下车,因为这是最后一站。而你们这些婊子养的要上车的杂碎把你们的屁股移上来因为我们要开车了。”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0次标签:

  • 父亲问儿子:“你长大以后想干什么工作?”儿子回答:“如果我长大以后是个女的,就去当医生;如果长大了是个男的,我就当工程师。”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6次标签:

  • 孩子:“妈妈什么叫度蜜月?”妈妈:“就是我和你爸爸结婚后一起去旅行,很好玩的。”孩子:“我去了么?”妈妈:“当然去了!”孩子:“我怎么不知道?&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59次标签:

  • 一次,小童童问妈妈:“为什么称蒋先生为先人?”妈妈说,“因为先是对死去的人的称呼啊。”童童说:“那对死去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鲜奶’?&rdqu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2次标签:

  • 幼儿园的老师对小朋友进行启蒙教育,她拿出一张中国地图问:“哪位小朋友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只听有人答道:“天气预报。”老师又把一张天安门广场的大照片挂起,问:“这是什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0次标签:

  • 威克小城最近很乱,所以很多人出门都不戴钱包。斯尔星期三一早去上班,刚走不远就被一个拿着刀的人逮住。“快拿钱包,否则杀了你。”斯尔得意的说:“我没带,不信你可以搜。”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7次标签:

轻松一刻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