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故事

  • 爱丽丝阿姨:“上次在这儿看见一只小猫,它现在怎样啦?”玛丽:“啊,难道您不知道吗?”爱丽丝阿姨:“我一无所闻。它死了吗?”玛丽:&ldqu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64次标签:

  • 小明问爸爸:每个人都必须死吗?爸爸说:是的,只要是人总会死的。小明:妈妈不是这么说的,她经常说奶奶是个老不死的。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53次标签:

  • 狗熊企图猎杀兔子,两个动物在树林里面展开马拉松式的亡命追逐。就在兔子感到筋疲力尽时,踢翻了草丛中一盏旧油灯。只见“轰”的一阵烟雾,有个精灵从油灯里飘了出来。“啊哈,在灯里憋了足足500年!”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0次标签:

  • 找原因妈妈:去年考试你得全班第一,我真为你骄傲,怎么今年会考得这么不好?彼得:妈妈,你知道吗,每个同学的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考试得第一。可如果我老考第一,那他们的妈妈怎么办呢?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29次标签:

  • 某幼儿园某阿姨,夫妻伉俪情深。一日夫来探妻,众小儿已知巴结阿姨,齐奔至阿姨面前大呼:“阿姨,阿姨,你爸爸接你来了。”众阿姨喷饭。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7次标签:

  • 小约翰第一次学游泳,可是过了不久,他就向训练员说:“我们,我们今天就练到这吧?”训练员很是奇怪,心想:这句话应该是我说呀,可是他还是问到:“为什么呢,小约翰?”这是小约翰低着头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4次标签:

  • 非非和爷爷在一起看电视,这时,屏幕上出现了一架直升飞机。“直升飞机上一定很热。”非非对爷爷说。“你怎么知道?”爷爷问。“如果不热,这飞机上怎么装着那么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8次标签:

  • 小明:“爸爸!”爸爸:“什么事?”小明:“校长说明天春游带的钱不能超过十块钱。”爸爸:“哦,好啊。”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8次标签:

  • 妈妈一面开启一个沙丁鱼罐头,一面对儿子说:“阿冬,你知道吗,有时海里的大鱼会把这种小鱼一口吞掉。”阿冬问:“海里的大鱼怎样把罐头打开呢?”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27次标签:

  • 售货员:“你要什么样的鞋带?”小汤姆:“一根左边的,一根右边的。”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8次标签:

  • 在前几天某市需轮流停电,正当要停电的时候,女儿高兴的拿着蜡烛在客厅,母亲问干什么这么高兴?女儿兴奋的说:“等一下可以点蜡烛看电视啊!”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4次标签:

  • 儿子不想睡觉,爸爸坐在他的床头开始给他讲故事。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房间里一片寂静。这时妈妈打开房门问:“他睡着了吗?”“睡着了,妈妈。”儿子小声回答说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4次标签:

  • 上火车前,妈妈叮嘱儿子:“检票员如果问你的年龄,你就说5岁。”.检票员果真问他多在了,小家伙回答5岁.。“5岁就这么大啦,"检票员问,"还有多久你满6岁呢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2次标签:

  • 佳佳开始学英语了,而且特爱说,还总爱让别人问她。一次,电视里的孩子在学英语,而且说得都是他们学过的,妈妈决定要考考她。妈妈:佳佳,听懂他们在说什么了吗?佳佳(很自豪地):听懂了!妈妈:那他们说的是什么呀?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3次标签:

  • 迈克是学校的勤杂工。有一天正坐在家中,突然一只足球破窗而入,打在他身上,一个小男孩满头大汗跑进来,说:“sorry,我马上打电话叫爸爸来给你修。”一小时以后,果然来了个大个子男人,手脚利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39次标签:

  • 小明问他爸爸:爸爸,人类为啥要千方百计登上月球?父亲不以为然的说:因为月球上面有个美女叫嫦娥.....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0次标签:

  • 语文课上,老师叫同学们用“断线的风筝”作比喻,小明这样写道:“妈妈出差去了,爸爸像只断线的风筝,随处飘荡。”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52次标签:

  • 三岁多的蕊蕊被送到外婆家。外婆知道她三天两头闹别扭的父母又失和了,就跟蕊蕊开玩笑:“爸爸妈妈吵架的时候,你站在哪一边呀?”蕊蕊歪着头,眨巴着眼睛,回忆了一下才告诉外婆:“站在床边。”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0次标签:

  • 家住香港的小华告诉学校的林老师说l:“我家的人都喜欢动物。妈妈爱鸟,大哥爱狗,二哥爱马,姐姐爱金鱼。”“那你爸爸呢?”“我爸爸爱隔壁那只狐狸精。”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3次标签:

  • 一个男孩在他的父母到镇上采购时负责照看他的小妹妹,他决定带她一同去钓鱼。“我再也不照看他了!”晚上他告诉母亲,“我一条鱼也没捉到!”“是嘛,下次我保证她会很安静,一 ...[详细] 时间:2016-04-05 09:22 查看:48次标签:

轻松一刻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