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疑释惑,消除人们思想上的新苦恼(4)

解疑释惑,消除人们思想上的新苦恼(4)

 

北京需要更多的“宣讲家”式网站

席伟航

近日,胡锦涛同志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8次集体学习时指出,要加强网上思想舆论阵地建设,掌握网上舆论主导权。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宣讲家”网站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好的尝试,给北京市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一股清新空气。

在北京互联网的“百花园中”,“宣讲家”网站虽然还处于起步期,但已呈现出不俗的气质,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这证明了北京需要更多的像“宣讲家”这样的网站。“宣讲家”网站提供了科学理论落地基层、直达人民的便捷渠道。她不仅是全国7000多万党员聆听大专家辅导报告的“网上学校”,也是广大人民群众聆听党中央理论创新成果解读的“网上课堂”。“宣讲家”网站激活了首都优质丰富的资源,促进了网上网下宣传教育的良好结合,开辟了理论宣讲、党员教育的新天地。“宣讲家”网站丰富了北京市互联网站的构成,为引导各网站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报道、构建和谐网络,创造了有利条件。网站弘扬先进文化的鲜明风格,针对党员干部用户的独特视角,以宣讲音视频内容为主的办网特色,为北京市互联网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引导各互联网站加强科学理论宣传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源”。(作者系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责任编辑:黄一帆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