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致约瑟夫·魏德迈 1850年2月4日

马克思致约瑟夫·魏德迈 1850年2月4日

马克思致约瑟夫·魏德迈 1850年2月4日  

 

马克思 恩格斯/中共中央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著作编译局编译

美因河畔法兰克福

1850年2月4日于伦敦

亲爱的魏德迈:

我迟迟才回你的信,因为两星期来我病得很厉害。

杂志[注:《新莱茵报。政治经济评论》。——编者注]将在下星期出版。其中登有你的文章。我们希望你继续写。杂志因我生病而推迟出版。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本来打算两期合在一起出,但是出版商从营业方面提出了完全合理的理由反对这样做。于是需要重新变更,这时恰好碰上我生病。

将从科伦给你寄二百份去。其中两份请寄给法兰克福附近赫希斯特的克·比林格尔。他是在这里订阅的。也别忘了收费。

你托我去找捷列林格,我已照办。他根本不适合做英国的通讯员。在维也纳,瞎扯一顿还可以过得去,可是在这里就需要研究问题。下次再详谈。

你的  卡·马克思

我和妻子向你的夫人衷心问好。在汉堡,已经订购了一千五百份左右。

出处: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27卷

责任编辑:岳丽丽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