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致格·瓦·普列汉诺夫 1901年11月19日

102.致格·瓦·普列汉诺夫 1901年11月19日

亲爱的格·瓦·:恐怕我一封又一封的信搞得您不得安宁了吧。我好象天天都在打扰您。

我已把《现代工业危机》[218]一文给您寄去了。依我看,这篇文章还过得去,稍作修改后可以刊登在《曙光》杂志第4期上。请您尽快抽空看一看,并表示 一下意见。如果您同意采用,我们就很快(约一个半星期后)付排,使狄茨的印刷所不至于闲着。如果有必要的话,柯尔佐夫大概不会拒绝帮助修改这篇文章吧?

对刊印代表大会文件的问题,多数人已表示赞成立即付印(维里卡·德米·、布柳缅费尔德、两名柏林成员和我,即我们9人——6名编辑和3名管理人员——中的5人)。这就是说,问题已经决定了。让波·阿布拉·尽可能抓紧一点。

您那里是否有多余的俄国版的《今后怎样?》,我们这里一本也没有。请寄一本来。

您的 弗雷 

从慕尼黑发往日内瓦

载于1925年《列宁文集》俄文版第3卷

译自《列宁全集》俄文第5版第46卷第157页

责任编辑:焦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