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修道院之岛赖兴瑙(2)

世界文化遗产——修道院之岛赖兴瑙(2)

在欧洲国家海上贸易发达的几个世纪里,由于小岛附近的贸易多动增多,当时的教堂主教不得不将岛上的教堂进行改建,其中教堂的主题部分由两个拱形建筑组成,在公元816年,还兴建了一个高层建筑,突出宗教的至高无上。教堂的重建被当时的国王命名为圣高尔计划,按照计划,当时赖兴瑙上的全部教堂都进行了改建,到公元825年,才逐渐完善。

到了公元830年,当地教会的新主教拉特夫将许多和宗教有关的文物保存在了教堂中,并且在当地建造了用于祭祀的祭坛。公元888年,海德三世取代了原来的主教,并传播了新的教义和思想,使得当时赖兴瑙小岛上的宗教形成发生了变化。小岛西部主要是海德三世传播的圣马教,新的宗教在小岛上延续了近1000年的时间。在公元1000年,主教贝尔农建立了教塔,从而取代大面积的宫殿。直到1235年大火之前,这里都是国王亨利三世朝圣的地方。在15世纪中期,当时的教会建造了一面墙,将农民和修道院分割开来。这是就逐步形成了神权至上的封建思想。

在赖兴瑙小岛上总共25个教会和教堂,在14和15世纪,小岛成为了许多教父和修女生活居住的地方。在18世纪初期,由于宗教和人权的冲突恶化,许多主教的庄园都被拆毁,比如康斯坦茨主教的庄园,被当地人民瓜分土地,改装成了葡萄园和农田。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期,小岛上建立起了一撞撞小楼,由于当地优美的环境,吸引了无数艺术家和诗人在此定居。现在,小岛上还有房屋近120座,主要居住的是当地种植葡萄花卉的农民。

修院之岛赖兴瑙薰衣草庄园

修院之岛赖兴瑙薰衣草庄园

惬意舒适的自然环境

赖兴瑙除了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精神文明,还有美丽的自然环境。

赖兴瑙岛坐落在博登湖的西部,岛上有一座建于1838年的堤坝与大陆相连,全岛的最高处海拔438.7米,高出河面约43米,全岛面积4.3千米,以鲜花和园林闻名。由于当地气候适宜并且当地人们选择因地制宜的种植园林艺术和鲜花,这样既满足了当地环境的优化,又可以充分利用自然空间。使得整个岛变得生机勃勃。赖兴瑙岛由冰川岩石和受冲刷的碎石堆积而成,是最近的一次冰川运动的结果。由于博登湖水对气温起着均衡的作用,加上阿尔卑斯山焚风的正面影响,由此使得赖兴瑙岛上的气候温和,晴天的数量特别多。大多数的晴朗天气对于来此旅游的人们来说是再好不过了,在这样阳关明媚的午后冲上一杯咖啡,享受着懒散的生活是岛上的人们一直追求的。

赖兴瑙美丽的自然环境

赖兴瑙美丽的自然环境

岛上的水果和蔬菜种植从中获益,还种植少量葡萄以酿造葡萄酒。赖兴瑙岛上居住着约5100位居民,岛中央的大部分地区是蔬菜种植园,沿湖地区是自然保护区。岛上的蔬菜全部都是有当地的居民种植的蔬菜种类繁多,新鲜可口,当地的居民通过买卖蔬菜或者一些其他的体力劳动获取利益以谋求他们在岛上享受这种美好的生活。鲜花和园林式当地最大的特色,这里的鲜花种类繁多,盛夏时节各色鲜花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园林艺术更是搭配着鲜花的色彩把整个赖兴瑙岛装点的无比惬意。

修道院之岛赖兴瑙作为世界遗产正在繁荣的发展,园林艺术和鲜花艺术的搭配装点着整个岛上的山山水水,在岛上生活的人们淳朴善良,目前修院之岛赖兴瑙正在以极度发展的趋势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前来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岳园,蔡燕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