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风”问题整改方案(4)

“四风”问题整改方案(4)

核心提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按照水利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水利厅第三督导组的统一部署,建设中心党总支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遵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学习、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四风”及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为认真解决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特制定以下整改方案。

(四)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方面。

1、办公条件有待进一步改善,部分办公设施较为陈旧。

整改措施:结合银川市政府实施旧城改造的总体部署时机,充分利用中心的现有土地资源,通过市场运作,搞好联合开发利用,实现国有资产升值,改善办公条件。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办公室

配合部门:中心各科室

整改时限:力争2014年进行开发利用

2、职工教育培训不够,需要进一步加大。

整改措施:一是加大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力度。积极举办各类专业技术培训班,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区内外专业技术培训班,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外出学习等方式,为技术骨干提供再学习、再深造机会,做好优秀人才培养与储备,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二是精心组织,丰富载体。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分类指导的原则,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综合运用专题讲座、播放光碟、读书交流、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形成知识共享、经验共享的氛围和机制,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提高学习效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办公室

配合部门:中心各科室、公司

整改时限:2014年年底

3、盐环定续建工程缺陷问题多。

整改措施:一是成立盐环定续建工程缺陷问题处理领导小组,指派一名副主任具体负责,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工程缺陷问题得到妥善处理。二是按照缺陷问题处理的难易程序,进一步进行梳理。三是结合工程缺陷问题的实际制定具体的处理方案,确保缺陷问题得到解决。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工程科

配合部门:中心各科室、公司

整改时限:2013年年底

4、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结算验收工作进展缓慢。

整改措施:一是成立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结算验收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结算验收工作。二是委托有资质第三方中介机构加快工程的结算工作。三是协调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积极配合进行结算审核工作。四是组织专人负责宁夏专用人饮工程的合同完工验收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规划计划科

配合部门:中心各科室、公司

整改时限:2013年年底

5、八大工程验收工作难度大、遗留问题多、推进速度慢。

整改措施:一是成立工程验收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并指派一名副主任主要负责工程验收的各项工作,通过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八大工程验收工作。二是按照工程验收推进的实际情况重新进行梳理,确定各阶段验收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责任部门及人员。三是加大与验收工作所涉及部门的协调与沟通。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质量安全科

配合部门:中心各科室、公司

整改时限:2013年年底前完成老盐环三项、汉惠。唐西合并和西夏渠隧洞工程验收工作,2014年年底前完成盐环续建共用、专用工程竣工验收前准备工作。

6、宁夏清水河防洪治理工程前期工作相对滞后影响工程整体推进。

整改措施:一是成立宁夏清水河防洪治理工程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并指派一名副主任主要负责前期工作。二是积极与自治区发改委、水利厅进行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三是根据宁夏清水河防洪治理工程的总体布局,认真编制工程实施计划,并依据实施计划制定详细的前期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确保前期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规划计划科

配合部门:中心各科室、公司

整改时限:2013年10月底前已整改完成前期工作,2014年5月底前完成编制及报批工作。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