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风”问题整改方案(6)

“四风”问题整改方案(6)

核心提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按照水利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水利厅第三督导组的统一部署,建设中心党总支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遵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学习、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四风”及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为认真解决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特制定以下整改方案。

4、加强对下属公司的管理,尽快切实解决遗留问题,使其走上良性发展轨道。

整改措施:一是创新公司管理体制与机制,不断规范公司管理,改革公司机构,加强公司内部管理,进一步理顺公司各部门工作职责,方便工作联系,提高工作效率。二是不断拓展公司业务,促进中心各公司发展壮大。三是积极吸收和采纳我区水利系统其他公司经营管理上的好做法,走出一条造福中心各公司经营管理的成功之路。四是积极帮助夏禹公司对外承揽工程,努力解决夏禹公司遗留债务多的问题。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办公室

配合部门:中心各科室、公司

整改时限:2014年年底

5、认真研究现存土地商业开发,提高中心的资源利用率。

整改措施:一是积极向水利厅争取建设中心现有土地资源的联合开发。二是通过市场运作,选择信誉高、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公司与建设中心对现有土地联合开发建设,实现固定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办公室

配合部门:中心各科室、公司

整改时限:力争2014年进行开发利用。

6、加大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整改措施:一是按照中心发展需要,积极引进一批技能型人才。二是在中心内部大力培养、提拔一批技术骨干,努力填补中心技术人才的空缺。三是加大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力度。积极举办各类专业技术培训班,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区内外专业技术培训班,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外出学习等方式,为技术骨干提供再学习、再深造机会,做好优秀人才培养与储备,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把职业道德作为岗前和岗位培训的重要内容,强化干部职工的职业理想。五是建章立制,严格考核。完善中心学习制度,建立健全集中学习制度,每周安排集中学习,每季举办专题讲座,做到学习培训经常化、规范化。强化培训管理,建立健全学习台账,如实记录干部职工学习考勤、学习笔记、考试等情况,并与其年度考核、评先选优等相结合,不走过场、流于形式。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办公室

配合部门:中心各科室、公司

整改时限:2014年年底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