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党员也不能搞“特殊”

不是党员也不能搞“特殊”

某天,晚饭后散步,在返回家的路途时路过一个KTV,走在我前面的人在此处遇到了朋友,无意间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但记得最清的是这句对话,“老朋友,奢了嘛”,他的朋友答到:“我不是党员”,说完,双方都笑了起来。

是私人聚会还是公家宴请我不得而知。但听到这样的玩笑话,的确让人不是很舒服。难道不是党员就可以奢侈?是党员了不能放纵,这个理由也太不让人信服了。这样的思想很是危险,试想,如果不是党员的领导干部都抱有这样的思想,那干部队伍岂不是亟亟可危。

领导干部是人民的公仆,虽然有些干部没有党员的身份,但都在党的领导之下,其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其实多想一下就应该明白,我们看到这些现象时谁都不会先想到“这人是不是党员”,但当别人知道你是国家干部时,却会引起无限假想,影响不言而喻。

虽然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但不是党员的领导干部也不能因此搞“特殊”呀。要知道,当看到这些现象时人们都不会问:“你是党员吗?”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