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 文稿> 党建> 正文

郭海燕:反腐倡廉要发扬“四种精神”(5)

有些人惰性太严重了,做出一点成绩小富即安,就觉得自己就了不得,全国农村发展都特别的快,农民那种创造性,那种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过上更好的生活,这种愿望太强烈了,所以整个的过程是你争我赶。

我们在进行经济体制改革的同时,还必须全方位的推进政治体制的改革,还必须按照法制,依法治国,推进我们的各项事业。只有在一个公正,平等的法制的环境当中,每一个同志的利益才能得到最大的保护。我们每一个进步都是来的不容易,每一个进步都体现党中央要实现全体人民利益的最大化,要实现每一个公民利益的最大化这种决心,大家要看到光明的前途和未来。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全世界公认中国进步是最快,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所以希望同志们经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能够团结起来,振奋精神把工作做的更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恪尽职守造福于民。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