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摘要:全国两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参加分组讨论,并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同大家共商国是。

全国两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参加分组讨论,并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同大家共商国是。

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每年都要有新招数

4日,王岐山参加了中共委员联组会。王岐山指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也面临挑战和问题。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决定,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党的历史证明,我们党完全有能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当前,我们面临问题的症结在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失之于宽松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作风为之一新,有了良好的开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保持冷静清醒,既坚定旗帜立场方向,又立足当前,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每年都要有新招数、释放新信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盯住“四风”不放。对规避组织监督,转入地下的享乐奢靡行为要保持警觉,一俟发现,都要依纪查处,予以通报。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在纵深拓展中巩固“不敢”,在严格管理、制度创新中营造“不能”。希望政协委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