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年终工作总结(2)

办公室工作年终工作总结(2)

核心提示:办公室的工作较为琐碎复杂,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到位,恳请各位领导、同事多批评指导, **年是公司项目建设投产的关键时期,办公室一定努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积极配合好各部门的工作。最后感谢公司给我提供了许多学习与磨练的机会,更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培养和帮助。

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计划

针对**年暴露的一系列问题,办公室要改进工作思路,采取一定措施,解决问题,提高后勤管理及服务水平。

(一)外部工作

1、加强与园区周围企业的沟通联系,汲取其它企业在手续办理过程中的经验,少走弯路,不做无用功,加快手续的办理进程。

2、对于每项手续的办理,根据实际情况应制定相应的计划,对于办理的进程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对于遇到的问题,理清解决思路,绝不能拖延敷衍。

(二)后勤工作

1、完善制度,加大执行力度

针对存在的问题,完善相关制度规定,通过制度进行约束,加大监督惩戒力度,保证制度的贯彻执行。

2、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做好员工招聘培训工作

可以参照托克逊公司的经验(托克逊公司已争取到人才扶持资金约10万元),考虑职工的稳定性,可从新疆籍员工招聘入手,充分利用新疆有关用工培训的扶持政策,同时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向集团公司人力资本部上报人员需求计划;定期开展员工培训,除技能培训外,加强对公司制度及企业文化理念的培训,让每一位员工谨记公司制度要求,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企业的凝聚力。

3、合理分工,责任到人

办公室的工作比较琐碎,涉及面广,下一步工作会根据实际情况,将各方面的工作具体到人,例如车辆定期保养、人事工作、卫生纪律检查等。将工作细化,使办公室每个人明确自己的职责,出现问题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办公室作为后勤服务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文化娱乐活动,加强与公司各部门的沟通,不断提高服务意识。

办公室的工作较为琐碎复杂,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到位,恳请各位领导、同事多批评指导, **年是公司项目建设投产的关键时期,办公室一定努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积极配合好各部门的工作。最后感谢公司给我提供了许多学习与磨练的机会,更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培养和帮助。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