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据了解,此次展览的内容分为“宏扬文明好家风,践行核心价值观”、等几部分,共展出展牌20余块,剪报、集报、剪纸作品千余件,展览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杭路街道日前与区社区教育办公室、天津市收藏家协会书报刊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片展览。

参观后,大家认为,以收藏剪报集报的形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直观、全面,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了国民教育全过程,还与上杭路街道特色实验项目“以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在一起,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内容分为“宏扬文明好家风,践行核心价值观”、等几部分,共展出展牌20余块,剪报、集报、剪纸作品千余件,展览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